焦糖棉花糖

愿每一个人都被世界温柔以待

亚瑟的信息素

ooc预警!!!



涉及米英米无差(味音痴),dover,好船,诅咒,亲子分,英德……我不知道名字是什么,cp洁癖慎入。



算是国设下的私设吧。






跟大多数人一样,意识体们也会分化,也有信息素。当然,相当一部分的意识体都是alpha,因为意识体普遍有强烈的独占欲和野心,作为国家的他们更注重利益,也更向往强大。但也许是因为其存在的特殊性,他们从诞生时就会分化拥有信息素,且性别和信息素会根据情况不断变化。




众所周知,亚瑟柯克兰是一个alpha,以前是,现在也是。



dover

弗朗西斯:小亚瑟小的时候还是很可爱的,小小的一团,软软的,就是嘴上不饶人,那个时候他闻起来是一种淡淡的海风的味道,哥哥我很喜欢那个味道哦,很好闻。



亚瑟:……混蛋胡子小时候不怎么好闻,是青草带着土腥气。



弗朗西斯:明明是青草的清香和雨后泥土湿润的气味嘛,小亚瑟可不要瞎说哦~








好船

安东尼奥:你问柯克兰?别了吧,一股子海腥味,我当时天天对着大海已经闻够了好吗?!跟他打仗扑面而来又是一股子大海的味道……放过我吧!



亚瑟:你以为你好到哪里去吗?!番茄和海风混在一起更不好闻好吗!



安东尼奥:可是罗维诺说好闻呀。



亚瑟:……







英德(不知道叫什么_(:з」∠)_哪位知道告诉我一声呀)

路德维希:亚瑟吗?是硝烟和铁锈的味道。也许是因为我们正在打仗吧。



亚瑟:……你也差不多的。



路德维希:是吗?我并没有太在意。







诅咒

露西亚:亚瑟是铁的味道呢,是那种冷冰冰的铁的味道,跟他当时的演说很契合呢。不过露西亚不喜欢那个味道。



亚瑟:是这样的啊,那个时候你也很可怕啊,像是暴风雪一样。




味音痴


阿尔弗雷德:亚瑟的味道吗……他很多时候都不一样哦,在我小的时候是茶的清香和奶的香甜,还有一点点雾的味道,hero很喜欢这个味道,很温馨啊。后来……是雨的味道,湿润的同时还会感觉到很闷,就像是夏日的雨。工业革命的时候是机械的味道,或者说是……齿轮?之后是夕阳晒过的海洋的味道,有点暖有点涩。现在嘛,是hero最喜欢的味道哦!hero闻到了红茶,甜点,还有一点点阳光的味道!



亚瑟:……阳光不是我的味道啊,是你的,干燥却温暖的阳光,还有草原的味道。



阿尔弗雷德:诶?!是嘛!那亚瑟喜欢这个味道嘛!





亚瑟:……并不讨厌。




阿尔弗雷德:那就是喜欢啦!!hahahaha!!




亚瑟:闭嘴,吵死了,我教你的礼仪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